close

小週末入夜,晚上十點,
我在加班。

為了加班,而加班。

不是工作沒完成,也不是必要,
卻得

空耗 著。


我盡量不去想,
那些誇張的人、事,在我心底孳生的負能量,
因為,這就是現實社會。





下班前,
發現手機竟然有 6 通未接來電,
大部份是 玉米 打來。

才發現從七點開始,
他們就在等我回去,一起吃飯,
餓著肚子等。

心情低落的時候,
有朋友在身邊,感覺真的好好

不用特別說什麼,
心情就是不同。


實在讓他們等了太久,趕快一起出去吃飯。






吉 野 家

YOSHINOYA


 地  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80號
 營業時間:24H


在【捷運新埔站】附近、【屈臣氏】旁,
位置佳、燈光明亮。

店內環境乾淨、清爽,好久沒有吃吉野家了。

印象中,
這家開了好久也重新裝潢過,
服務員很親切。



點餐方式,也有小改變。



七味粉,微辣,必加。
辣椒片,聽說加一點點,就有 感 覺




小薪點了:

<大牛丼> + 紅茶組合
大牛丼 + 冰檸檬紅茶 + 韓式泡菜
$ 125



阿丁、玉米和我,點了:

<牛雞雙寶丼> + 湯品組合
牛雞雙寶丼 + 玉米濃湯 + 四川泡菜
$ 150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nd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