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推 薦
" 板橋 " 好吃的 " 鐵板燒 "



上 富 鐵 板 燒
牛排.海鮮
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二段167號


[ 點餐方式 ]
單點類、套餐類

[附  餐]
以上皆附「白飯、湯、青菜 x 2、飲料」

[價  位]


① 白飯,是我喜歡的 " 粒粒分明 " 口感

② 玉米濃湯,有奶油的味道。

③ 飲料,有冷、熱飲可以選擇。
 熱飲:咖啡、可可。
 冷飲:蘋果汁、百香果汁、柳橙汁、檸檬紅茶、梅子綠茶。

④ 青菜:高麗菜、豆芽菜。


熟練翻煎著料理的師傅,
看著我一直拍照,
不解的問:拍這個要做什麼

我:寫部落格阿

師傅:寫來這裡吃飯

我:對阿

師傅: 醬喔....

我想,他一定覺得我很無聊吧


平時,店裡總是滿座,
今天在非用餐時間來,店裡還沒有其他客人,
師傅變成專屬的 





我最愛吃的:
「蜜汁雞排套餐」   $320 
甜甜的醬汁和嫩嫩的雞腿肉,很搭

小薪的:
「黑楜椒牛肉套餐」   $280    

套餐的海鮮 (一人2種):
「草蝦、鱈魚、花枝、蚵仔」配上特製醬汁,很夠味!


加點的:
「蔥花蛋」   $20




以上總共  $620  不加服務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nda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